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

愛‧家‧陪伴


sirku168







雙鶴是夫妻共同的事業,對女性來說,有更多可以發揮的空間。在眾多女性中,值得讓我學習的對象很多,譬如有次很晚到陳子誼老師家拜訪,既使到了深夜,陳太太還是堅持外出買小籠包請我們吃。像這樣一點點小小的心意及舉動,卻會讓許多人感動。除了陳太太外,也有許多女性在雙鶴事業發揮的有聲有色,如嚴老師、游太太…等等,她們都是付出許多後,才有今天這樣的成績。







 

在很多場合,我先生常常把我說的非常好,其實我是非常非常崇拜他的。在我40幾歲生日的時候,他在台上唱了一首情歌給我,在場的太太都好羨慕我,覺得我先生非常非常地愛我。而今年我生日,我先生當場用魔術將馬英九和蔡英文邀來為我慶生,讓我的朋友都很崇拜我先生,也很羨慕我有個這麼愛我、對我這麼用心的先生。我先生對我,只要是我想要的,他都會盡力幫我完成、為我實現。

 

而自從我先生開始學了魔術,在很多場合可以運用,也因此擴展了很多事業。我們兩個同心協力發展事業,除了在事業上收穫很多外,更獲得了各位的友誼,我真的非常地滿足。我這一生有個這麼愛我的先生、還有各位的友誼,讓我感到非常幸福美滿。

文/摘錄至2010/11/21登峰訓練營古太太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